2017年6月4日星期日

关于在校孩童受虐伤残案屡遭不作为的控告



我儿朱佳浩,男,2004317日出生,系江苏盐城市大丰区万盈第二小学在校学生。2015129日因违反课堂纪律,在课堂上被该校教师徐俐实施暴力体罚。第二天该老师又再次对该孩童实施暴力。此后我儿双耳疼痛不安,经医院鉴定为耳膜破损(见后附鉴定资料);在此严重后果和事实面前,肇事教师徐俐不得已承认了其体罚行为的事实,先后带我儿子到大丰人民医院、复旦大学耳鼻喉医院、南京124医院等地治疗,并支付了部分费用,但至今治疗效果不佳。我儿子目前右耳听力完全丧失,左耳听力减半,学习、生活和身心都受到了严重影响,且因心理负担和对学校的恐惧感加重,明显变得脾气暴躁、生活消极。

为了妥善处理此体罚伤害事件的后续问题,我多次主动找当事教师徐俐协商解决,但徐俐本人态度消极冷淡,缺泛善后诚意,并表现出不愿意继续担当责任的苗头;无奈我又多次找该校校长冯泳反映上述实情,但他说此事与学校无关,叫我唯有找徐俐本人,以此一推了之而始终不愿让校方介入该事件;这近两年的时间里,我不得已先后五次去大丰区教育局上访投诉,但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明知底层不负责任地久拖无果却仍旧一层不变地叫我继续找校方及当事人解决,一直总不愿插手处理此事。

我是单亲家庭,一人抚养孩子,生活艰难不易。儿子一直是我生活的勇气和希望。此事发生后的两年多以来,随着这一意想不到的恐怖事端突然降临和久诉无果、反遭无限忽悠的困惑,我心里的压力膨胀难忍,生活、身心饱受影响折腾。鉴于校长冯泳以及区教育局等领导继续违背中央精神、顶风违纪不作为,已严重伤害群众利益,使“属地管理”等政策法规成为空话,严重败坏了公权形象,今特被迫据实控告。恳求有关部门为民作主,让以下切身事项早日得以迎刃而解:

一、针对当事教师体罚我儿子致伤残,以及听力和身心受损的事实,给予教师徐俐和大丰万盈二小相应的处罚处理;
二、针对校方领导及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草率对待人民合法诉求的推诿不作为行为,恳求责令相关责任人员赔礼道歉,保证今后不再!
三、为谨防此信批转交办后再次落入拒不解决实际问题的人之手不了了之,恳求批复落实专人负责召集当事人及相关各方协调,就暴力致伤残事项善后处置达成共同认可的一致意见。

具控告人(受虐孩童的母亲):朱素芹
住址:盐城市大丰区万盈镇殷灶村五组116
居民身份证号码:320926197601024024
联系电话:15151086269
201763                        

后附:医院检查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