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

709家属李文足:关于709案王全璋被指定官派律师的声明


2017614日,看到程海律师、余文生律师会见王全璋再次被拒,并传来震惊的理由:王全璋已经有了两个官方指定律师(官派律师),如果要会见必须把那两个官派律师解聘后才能会见,并告知那两官派律师已会见了王全璋。

王全璋被抓近两年了,我这个妻子所聘请律师的每次会见,都被看守所阻拦,声称要公检法批准。王全璋在被抓前就写好了委托书,并特别声明,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解除对律师的委托。这充分说明了他的态度:一定会聘请自己认可的律师。

据我所知,709被抓人权律师和维权公民几乎都是被官方强行指定律师,现在王全璋也是一样被套路,这是官方在全世界面前,把践踏法治的丑恶行径展现的更淋漓尽致了!

家属为失去自由且被违法屏蔽与外界联系的亲人聘请律师,是不容侵犯的公民权利。而且,我聘请的程海律师、余文生律师,自从担任王全璋的辩护人,冒着被抓捕、被吊照的危险,充满勇气、智慧,竭尽全力,只有这样的律师才能维护王全璋的权益。所以,对于当局强行给王全璋指定的官派律师,我更愿意称他们为“官驭律师”,“官奴律师”,或者“自干保”——我清楚记得抢我手机、试图打我的“官驭律师”温志胜的凶恶嘴脸,这辈子想起都恶心!

709案王全璋的官派律师——至今不敢报上姓名的官派律师们,我,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特此声明:不认可,不接受!而且鄙视你们!

我作为准政治犯的妻子都不怕亮相,你们怕的是什么?!

709家属 :李文足
 支持人:王峭岭
    金变玲
    原珊珊
    刘二敏
    樊丽丽
    陈桂秋
    王全秀
    徐孝顺
201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