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星期一

709家属陈桂秋: 若谢阳案开庭, 我只接受无罪释放


我又陆续听到一些传言,说“谢阳案58日上午在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

同时,围绕着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周围的数条道路,在58日上午全部封闭。

数位公民朋友被国保所控制,或被钓鱼,或被旅游,或被约谈,严禁前往长沙围观谢阳案开庭。长沙的律师们被国保警告,不准支持谢阳。

官派律师们将隆重登场,法官、检察官、国保们将济济一堂,审判备受酷刑折磨、完全无罪的谢阳律师!

自从谢阳的酷刑信息被家属、被辩护律师披露以来,正常的律师会见被阻止,反而被官派律师所代替;谢阳妻子陈桂秋受到CCTV、环球时报、凤凰网等的大肆抹黑酷刑造假;陈建刚律师被各级司法部门约谈、警告、威胁,前往云南旅游途中被各种枪支逼迫,直至现在他依然失去人身自由;刘正清律师被各级司法部门约谈。

此次开庭,看似已经做好各方准备。

谢阳本无罪,若开庭则是对法律的藐视!

我只接受谢阳的无条件释放,若有任何让他失去人身自由的附加条件,我将继续对他们的违法行为进行揭露,我绝不放弃!

声明人:陈桂秋   2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