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星期四

张淑凤:我全家所遭受的人权侵害——兼致访民的公开信


我张淑凤虽然逃到泰国,但我的心永远和你们在一起。北京即将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各地的冤民又该东躲西藏,唯恐被公安非法抓捕、拘留、监控、关黑监狱、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等,虽然我张淑凤逃到泰国,但是我心心念念的是我国内的冤民朋友,想起曾经我在国内的日子,中共不管开大会、小会都是我夫妻两的受难日,也是全国冤民朋友的受难日。

转瞬即逝,我张淑凤回忆过往所遭受的人权侵害:

200436日全国两会正在召开,顺义公安、仁和派出所人力物力的监控我,不让出家门,我在家根本没出去,无缘无故强制将我抓到仁和派出所,由顺义分局三名警察轮番逼我?在连最基本、最简单的证据都没有的情况下,企图用威逼的手段(用拿烧红的煤球在我面前晃悠扬言要烫我的嘴,用手卡我的脖子),最后原所长孙士祥、副所长田良栋、周福涛等人故意给我捏造了无中生有的“爆炸”罪名,在顺义看守所拘留了八天,连刑拘证都没给。在2004314日,以“因事实不清,证据不充分,经顺义分局决定,予以释放”,在同一天,又以“因犯罪嫌疑人张淑凤涉嫌爆炸罪证据不充分”为由“决定对其取保候审”。

我只是一个有冤之人,却没想到顺义公安分局、仁和派出所把我们当成一个敌人,故意捏造莫须有的“爆炸”罪名,中共开两会,顺义公安分局、仁和派出所借机迫害我们。

2006216日国家信访局给我发了一封“信复字[2006294号”信,告诉我“张淑凤同志:你致胡锦涛同志的来信收悉,我们已转请北京市有关部门调查处理。谨此函复二零零六年二月十六号”。收到国家信访局的函件,我们全家人正满怀“深山里终于出太阳”的喜悦心情,期盼着。却没想到激怒了顺义分局,立刻对我变本加厉地进行逐步升级的迫害。

200632日,仁和派出所周福涛副所长以“我们领导帮助你解决问题”为由将我骗出家门,带到了派出所,对我宣布执行劳动教养,由于我据理力争,不承认,不签字,阮学明副所长立刻指使一帮警察对我拳打脚踢,腰部被踢打致伤,最后阮学明将我倒背手戴上手铐,抓进了北京市劳教调遣处实施劳教。我的腰严重受伤,在北京市劳教调遣处有入狱当天进行例行身体检查的记录可以证实。腰伤的后遗症至今仍然经常折磨我。调遣处整整关押了我一年,而在家中留下一个尚未成年的女儿和丧失劳动能力的丈夫。

来北京市劳教调遣处前,我只知道有监狱,根本不懂还有劳教所,才知道原来还有这么苦的地方,有坏到如此邪恶、可怕的人,每天在地狱里活着,我的身心健康受到严重的摧残。

我在九大队,大队长张东梅、副大队长杨亚楠。由于我没有认罪认错,大队长张东梅让吸毒的包夹我,其中有一位吸毒的是艾滋病大三阳,让这样的人包夹我,可想而知她们有何用心?而且还不让吃饭,队长点名时要半蹲,我是有冤之人,不是犯人,我不蹲,大队长张东梅就让包夹的这些人对我拳打脚踢,强制我蹲下。晚上不让睡觉,不让喝水,不让解决三急问题,一合眼就被挨打,并谩骂侮辱,由于我坚强不屈一直不认罪、认错,大队长张东梅用电棍电我后背,最后,副队长杨亚楠把我拖进软包里,很小的一间屋里,见不到亮光,当时我想死,一头撞到墙上,被弹回来,撞的两眼冒金星,发现墙和门都用海绵包上,想死也死不了,我在软包里整整待了一年直到出狱,她们不给水喝,这一年,我一直喝厕所里的水。

后来,北京的冤民朋友马景雪、王勇成、刘仲陶、王玲等人都陆陆续续被非法抓进北京市劳教调遣处。

北京的曹顺利大姐,被非法劳教两次,已被迫害致死。

我被她们折磨的死去活来,每天都在承受非人的痛苦,此时我在劳教所里待一年,终于离开了邪恶的恶魔窝里,度过了艰难的每一天。在2008年奥运会,我被顺义公安分局、仁和派出所再次抓进北京市劳教调遣处劳教一年。

我张淑凤总共非法劳教两次,非法拘留9次,非法刑拘1次。20131125日,我家被非法野蛮暴力强拆。

我丈夫张德利非法拘禁、拘留26次,刑拘2次。特别是在93日阅兵,我丈夫张德利去老家扎针灸,在回来时,得知我被顺义仁和派出所副所长肖志国殴打并关押在小旅店,连买饭吃都不让,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我丈夫张德利很气愤,他要去找领导反映,后来,顺义仁和派出所警长宁晓征送来其丈夫张德利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的通知书。通知书称:“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现羁押在顺义看守所。”张德利在顺义看守所受尽了非人的虐待和折磨,把他的双拐抢走,让他在地上爬着,不把他当人看,并谩骂侮辱他。五中全会,张德利又被关押在顺义看守所,非法刑拘,连刑拘票都不给。

天下居然哪有这样的道理,政府、公安局等喊着依法治国,被黑社会打残人、强拆等公安局不管,那么多腐败分子不去抓,也不履行保护我们合法公民被坏人掠夺财产的职责。而对我们依照国家法律维护自己的权力,举报腐败和违法乱纪的恶势力,反到把我们作为维稳对象百般刁难加以迫害遭到谩骂、殴打、刑拘、下毒、虐待和限制人身自由等违法行为,在21世纪它们都做到了,是谁赋予他们欺压百姓的权力?我是基督徒:相信万能的天主会对这伙没人性的暴徒,给予报应的!我们没有罪,只是在天子脚下还能发生这样事情心儿碎!祖国让我们怎么爱你?

北京冤民鞠鸿宜、吴田丽、刘秀芬、高玉清、李立荣、肖娟、张桂君、张凤银等人都被非法拘留过,一有会议,中共借机迫害人民,恶质拘留,更是家常便饭。

北京即将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北京的访友们以及全国各地的访友们,我担心你们,我逃到泰国,我无时无刻都在关心你们的安全,我想念你们,我感谢你们对我的帮助及关注同时也感谢你们对我丈夫张德利的关注与帮助,我担心你们的安全、担心你们的身体,希望你们保护好自己。虽然我逃到泰国,你们在国内维权,我在国外维权、呼吁,揭露中共的罪行,即使我们不在一起,但是我的心和你们永远在一起,我们要报团取暖,相信我们都是发光体,照亮彼此的生命,像黑夜的黎明……

张淑凤
微信号:ZhangShufeng2001
2016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