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星期四

投诉:我因坚持上访第三次遭大雁塔街道办城管人员打砸绑架(图)



我是陕西省咸阳市乾县临平镇龙背村五组村民王团峰。我因坚持上访第三次遭大雁塔街道办城管人员打砸绑架。

2016131日晚上11点半左右,雁塔区大雁塔街道办事处城管中队长杨凯、小队长肖亮带领十几个人,围住我们住宿的面包车,用铁棍、镐把、长刀、砖头等进行打砸,我们的车引擎盖被打变形,前后左右的玻璃被打破,车灯被打坏。当时我母亲归雪兰还有周至县的一位上访的农民马玉娥都睡在车上,被突然的打砸惊醒后,我母亲下车阻止,她的棉衣被打手拉扯破,我母亲又气又急昏了过去。这时我外出归来,见状保护我母亲,打手们就围着打我,杨凯说:“就是大雁塔街办主任李鹏叫来收拾你的!”“再敢找李鹏主任的麻烦,就把你灭了!”“我有命案在身,不差你一个。把坑都给你准备好了,今天就要活埋你!”等等。他们接着把我拉上他们的车,在车里继续打我,把我拉到南二环,扔在马路中间的隔离带旁。这时路边有人高声喊问,杨凯、肖亮等又把我提上车,又开了一段路,看一段路四处无人时,又把我扔到马路上,他们开车跑了。

有过路的人报了警,警察来了后叫来120急救车,把我送到西安红十字会医院。我没有钱,医院不给我进行检查和治疗,在红十字医院待了两天,我爬出病房,在医院大门前被民警叫来120救护车把我送到了西安市第五医院,医院检查我浑身多处受伤,右肋骨被打断。还是因为没有人出医药费,医院不给进行具体的医治,我住了三天后出院,借住朋友家听凭自然恢复身体

我原是陕西省咸阳市乾县临平镇龙背村五组的农民,后出来打工,到辽宁教育学院承包了学生食堂。2012121日,我妻子段蓉转走了我账上的21万元跑了。我在段蓉娘家大门外搭棚住了三个多月,段蓉的家人打过我三次,并把我告上了我原籍的乾县法庭。沈阳警方将段蓉在沈阳自动取款机取钱的视频交给我,我及时将这个视频和段蓉的卡号等提供给乾县法院,但乾县法院没有当即冻结段蓉的卡号,致使段蓉把骗取的钱转走了。对于乾县法院的这些失职做法,我从20123月就到中共陕西省委上访,要求乾县法院冻结段蓉的账号。到了20146月,乾县人民法院判决段蓉给我支付26000元,孩子由我抚养,段蓉不支付抚养费。审判时段蓉没有出庭,都是由他哥哥代她出庭。我不服这样的判决,两次提出申诉,乾县法院驳回我的申诉,维持原判。

从此我开始常年在西安上访,经常奔走于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陕西省政府、中共陕西省委等机构、单位之间,还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局、中纪委、最高人民法院等部门上访了两个月。我主要要求法院把我的钱追回来。为了维持生活和上访用度,我把在乾县的摩托车骑到西安,陆续又购买了电动三轮车、两辆二手的面包车等,做些小买卖或为市民修理些小家电。车辆既用来进货、运货、存货,又兼做栖身之处,很冷的季节我和我两三岁的女儿就住在车里,天气暖和的时候我们就露宿街头,这样的日子已经快三年了。2015年春夏之间,我与张根柱、阮昌超等访民,在陕西省委信访接待室外房檐下,一连了露宿一百多天。

近三年多来,我主要在中共陕西省委上访,同时还帮助其它访民,因此陕西省委信访官员特别憎恨我,指使大雁塔街道办人员迫害我,大雁塔街道办人员已经三次打砸过我的车殴打我。我的车停在停车位上,又在深夜,为什么要专门来砸我的车打我、绑架我?2015215日,街道办来了十几个人把我的面包车拖走,我17日到街道办要车,街道办主任李鹏扇我耳光,四五个人抓住我的双臂,李鹏用脚踹我的腹部,我蹲在地下,李鹏用砖把我的头打破了,后到医院缝了四针。我向雁塔区法院起诉李鹏,雁塔区法院不受理。因此131日晚大雁塔街道办城管人员打砸绑架时很明白地放话给我:“再敢找李鹏主任的麻烦,就把你灭了!”

131日晚被绑架后,十冬腊月的,我母亲在省委信访接待室南边的警务室旁的花墙中间连睡了三天,白天她就到省委信访室旁的警务室、西影路派出所、育才路派出所、小寨派出所等处报案,几家都说不归他们管,把我母亲像皮球一样踢来踢去。至今民警都说没有查到凶手。

2016220日上午,就是带人打我砸我车绑架我的城管头目杨凯、肖亮等人,把我的两辆面包车、一辆摩托车、一辆电动三轮车拖走了,当时我在医院,出院后,我和我母亲还有几个访民找了雁塔区城管执法局书记,才把车辆要回来,两个面包车残破不堪,摩托车、电动三轮车已彻底报废。

陕西省咸阳市乾县临平镇龙背村五组村民  王团峰
2016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