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星期六

湖南锦旗哥浣铁军:还我大姐一一贾灵敏(附:贾灵敏3月10日来自巩义看守所的来信)


河南郑州民办老师出生的贾灵敏,是一位理论上,法律上,道德上毫无争议的中国合法优秀公民。自被迫害,经河南警方在长达一年多的调查后,被警方内部称之“圣人”。由于义务普法,无偿援助受困群体,在全国法学界专家泰斗口碑中享有美誉。

她是中国被强拆维权界的“领头羊”,是中国公民依法抵抗强权的杰出代表,是中国民众追求民主权利的“精神领袖”。

起诉书中举证,贾灵敏赴长沙市第一看守所举牌声援@湖南锦旗哥,被列为所谓罪证之一。

由于贾灵敏案件涉及拆迁,上访,等政治因素的原因,引国际关注。也由于目前中国现行畸型的司法体制,以及对待先刑拘后取证的维权,异见,信仰人士均无“无罪释放”的先例。也由于近年来国内不明势力,对维权公民,维权律师,异见人士疯狂打压,2015115日河南巩义法院枉法判决贾灵敏有期徒刑4年。

一审法庭上,法官问是否上诉,贾敏灵高呼:“上诉,你们判我大轻了,应该判我死刑,中国法律已死,我活着没有意义!”当晚,这个声音通过互联网传遍世界。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二审开庭在即,在此,@湖南锦旗哥希望通过万能的朋友圈,隔空喊话:强烈呼吁河南省政法委,呼吁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一审满足了“伟光正”的政治影响党性面后,在二审应体现以人权为本的人性面。依法无罪释放。

附:贾灵敏310日来自巩义看守所的来信

我在这里还好,最寒冷的日子已经过去,不要担心我,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历史的进步谁也挡不住!

外面的朋友:辛苦你们了,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此情铭刻于心!
 
你们的关心、支持,是我的动力!永不言弃,身虽被关,心在自由飞翔!

贾灵敏
2016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