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星期一

血性访民林炳兴“阅兵”被拘,老母亲和未成年儿子到检察院要人


(维权网信息员张健报道)当身高只有15的福建血性冤民林炳兴,因阅兵前的201592日在北京被当地公安骗回家关押超过30天后,其老母亲和未成年儿子就开始在福州与福清之间来回奔波,一面乞讨一面到有关部门要求当局释放林炳兴,让其一家人团聚。据悉,在“阅兵”时期一起被骗回地方刑拘的还有福州市晋安区的蒋碧秀。

附:福建冤民林炳兴、蒋碧秀的血泪控诉

林炳兴的控诉:

我名叫林炳兴,我的妻子名叫石立琴,我们夫妇均为福建省福清市人。在遭遇侵害之前,我们一家以开小服装店为生,虽不富裕,但却安居乐业。

我们一家的苦难从一个与公安和黑社会有勾连的恶邻侵害开始——

2002 10 15 日,一个名叫柳则娟的恶邻,因怀疑自家违章建筑是我们举报,便怀恨在心,随纠集一帮黑社会,手拿斧头、木棍等作案工具,闯进我们的服装店和家里打砸,造成:我和父母重伤,尤其是我的父亲,险些丧命,其头部被砍裂为7.5 公分,仅抢救费就花去数万元,至今留下严重的后遗症。如此严重的私闯民宅、故意伤害他人、损坏私有财产等一系列违法犯罪行为,有关部门不是依法严惩柳则娟等入侵者,而是将受害者之一的我判刑了事。从此,我们一家被硬生生推向坐牢与伸冤的泥潭……

2009 10 30 日,诉求无门又遭福建省检察院官员辱骂“无赖”的妻子石立琴被迫自焚,经抢救后,虽脱离危险,但从此面目全非,落下终身残疾,连两只耳朵几乎都烧没了。

2013 6 月,诉告无门而又万般无奈的我夜闯美领馆“告洋状”,被再次判刑入狱。随之,我的妻子石立琴,赴京寻找我而被捕入狱至今。2014 10 月,出狱后的我再次赴京举牌伸冤,又再次被捕入狱。在这段日子里,我们夫妇二人双双入狱,生死两茫茫。我们三个未成年子女,因灾难深重而多次萌生自杀念头,甚至有一次孩子们已经爬上了镇政府的楼顶,险些丧命。

2014 12 3 日被关押了整整一年的妻子石立琴,带着她满身的创伤和她那双残缺的双耳,被司法部门从福清市看守所押到福州市仓山区法院审判,这一场景,让在场的人无不动容。也就在这一天,我妻子石立琴在法庭上作出《最后的陈述》是——“如果判我有罪,我将再次自焚,让世界震惊。”

然而,丧尽天良的法官们根本不把平民百姓的生命尊严和社会公平正义当回事,竟然对我“讨说法”的妻子石立琴进行“秘密审判”——以“寻衅滋事罪”判其有期徒刑两年半。更让人绝望的是:二审法院也以同样的方式——对我的妻子石立琴进行“秘密审判”——维持了这一罪恶的冤判。

尤其让人感到愤恨不已的是:这两级法院的“秘密判决”,居然仅相隔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如此轻率的冤判,如此故意的冤判,如此肆无忌惮的背离司法精神的冤判,让我一家百口莫辩。让我一家欲哭无泪。让我一家完全出离了愤怒!

老天知道,十四年来,我为了伸冤,先后被拘押20 多次,被暴打的次数早已不计其数,而我的身体也每况日下。这些苦,这些难,无以言表,但有苍天作证!

就这样,一个好端端的家庭,被政府的胡作非为搞的:妻离子散,轮番坐牢,苦难无边。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遵循习总书记“依法治国”的方针政策,拨乱反正,惩恶扬善,还我一家公道!
而蒋碧秀女士,原有个其乐融融的小康家庭,在福州市晋安区长乐路以东最繁华的地段有一处店铺,是每月向政府纳税的良民。2010926日,福建福州晋安区政府无福州市发改委建设立项,无任何拆迁许可证下,对蒋碧秀不在公告拆迁范围内的店铺进行暴力强拆。晋安区政府原王庄街道书记兼福州市人大代表任孝孜带着黑社会人员,将身孕的女儿赶出家门,把赖以生存自己经营的店铺、住宅以及财产劫空,财产至今下落不明,更没有补偿与安置,一家三代人流离失所,无家可归。

蒋碧秀的控诉:

本人历来可靠一楼店铺经营得来的收入来维持家庭的生活生计,二楼是一家三代人的居住,店面坐落在商业网点中心。晋安区政府官商勾结,与民争利,霸王条款,强买强卖,蛮不讲法理,利用公权力,抢夺我私有合法的财产。

店面被政府强拆后依法依规在当地各个部门上访无果,后来进京上访也得不到一份合法合理的答复议见书,反而得到了是地方政府官员的打击报复,变相陷害打击报复,屡次被地方政府非法关押地下室、拘留的违法行为。

吴宏福电话:13609506870.
林炳兴家人:15659996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