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星期三

宁夏上访维权者胡淑贞想向市委书记反映问题被抢劫



(维权网信息员赵云德报道)本网信息员今天(2015624日)早上获悉,宁夏维族自治区中和市上访维权人士胡淑贞在前往市委要求会见市委书记反映自己的土地问题时,结果遭到当地政法委一高姓主任抢劫,胡淑贞在追讨被抢走的书籍时,错过了人市委门口拦见市委书记的时机。

据胡淑贞早上给本网信息员发出的消息说:我在市政府(委)大门口等候会见前来上班的市委书记,以反映我土地被征占的情况。结果市政法委一高姓主任前来,将我所拿的孔子、老子等书抢走,还粗野地说拿什么鸡巴毛!当我追赶要求他归还书籍时,结果市委书记恰在此时通过市委大门口进入了市委办公地。使我无法见到市委书记,也无法进入市委办公大楼。

胡淑贞,是宁夏中和市人,多年来因土地纠纷问题上访北京,曾被当地政府拘押判刑,受到过殴打迫害,身体患上多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