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星期二

90后女孩丁玉娥的呐喊:救救我的父亲丁汉忠!



山东丁汉忠正当防卫被判死刑!请大家救救我的父亲!

我是山东丁汉忠女儿丁玉娥,2013年我父亲因遇强拆在生命受到威胁情况下正当防卫刺死两人,2014年被潍坊中院一审判死刑,我父亲冤枉,罪不至死!希望我父亲不要重蹈沈阳夏俊峰的悲剧,恳请社会各界关注!

一、莫名其妙的“复垦”

我们家是山东潍坊昌乐县乔官镇的一户普通农民,本来全家过着幸福而平凡的生活。 一切改变始于2013年,丁汉忠居住的房屋莫名其妙的被列入“调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范围,村委会以“复垦”为名动员丁汉忠拆迁,该房屋本身存有权属争议,村委会也未与丁汉忠达成过任何拆迁安置补偿协议,案发前却被非法偷拆、强拆过两次,丁汉忠誓死抗争才保住家园没被破坏,为此,丁汉忠多次报过警,并到镇政府、县政府的信访部门反映逼拆问题。

二、血案当天发生的事

2013925日下午,由村委会联系社会闲杂人员对丁汉忠房屋进行第三次暴拆,当天二十几名不明身份人员来势汹汹、野蛮粗暴,直接驾驶挖掘机强行拆除丁汉忠的房屋,丁汉忠与其儿子差点被砸在屋内,听到动静后跑出来阻止非法强拆反遭辱骂、殴打,丁汉忠逃回家中立即报警,但警察迟迟未到,其中一部分人强行进入丁汉忠家中,这群人抄起木棍、农具便对丁汉忠进行毒打,其中一人更是残忍的用铁锨直接铲向了丁汉忠的脑袋,大有一锨将丁汉忠铲死之势,丁汉忠因躲闪不及前脑门被铲10公分左右的伤口,当即鲜血如注、头昏眼花,侵害人还叫嚣“整死你很简单,整死你不用我拿钱赔偿”,情急之下出于防卫本能,丁汉忠随手摸起一农具(事后才知道是镰刀)乱抡以自卫,当时丁汉忠被铲后意识完全模糊,只顾乱抡手中的农具以保命,在如此混乱的过程中致两侵害人死亡,最终暴拆演化成了为血拆。

三、强拔吊针的伤员

在短短的半小时内,丁汉忠本人以及指示其儿子拨打110不下五次,令人不解的是祸已酿成警察才赶到现场,随后警察将丁汉忠送往医院,对其脑袋上的伤口进行简单缝合包扎,不顾丁汉忠的疼痛强行拔掉刚刚打上的吊针,然后连拖带拽将丁汉忠带至昌乐县刑警队开始昼夜轮番审讯。

据丁汉忠陈述,到刑警队后就被控制在铁制审讯椅上,双手、双脚被铐都不能活动,审讯时间长达三十余小时,期间不让休息,几乎没有合眼,一打瞌睡就被呵斥醒,期间只给过两个小馒头,每次给的水刚够润喉用,根本不能解渴,进去坐上铁椅后一直不让上厕所,憋不住尿裤子里一次,为了录制给伤口换药的镜头,侦查人员粗暴的从丁汉忠脑袋上揭下包扎的纱布,拿着出去一趟再回来还是原封不动的给丁汉忠按脑袋上,侦查人员还多次拿丁汉忠的儿子相威胁,并诱导丁汉忠做有罪供述,丁汉忠多次提出要求验伤,均未被准许,还辱骂丁汉忠是无赖,从判决书所列的证人证言中完全能够断定,本案侦查人员先入为主,倾向性明显,直接按丁汉忠涉嫌故意杀人犯罪进行侦查取证,完全不顾案件客观事实,是非不分、黑白颠倒。

四、草菅人命的潍坊当局

潍坊市检察院、法院玩忽职守,不尽职查明案件事实,机械的套用侦查材料,徇私枉法,将流氓破坏他人家园的犯罪行为打造成了“复垦拆迁”的合法行为,将保家园、护生命的正当防卫行为认定成了故意杀人犯罪,并于2014728日由潍坊中院作出一审判决,判处丁汉忠死刑。

该案宣判后,丁汉忠的儿女紧急求助“拯救无辜者”洗冤行动,洗冤网已将该案列入洗冤行动的援助计划,志愿者袭祥栋律师接受委托担任丁汉忠的二审辩护人,结合现有的材料以及会见丁汉忠了解的情况,我们初步判断:一审判决认为丁汉忠故意杀人实属认定事实不清、定性完全错误,判处丁汉忠死刑更是量刑极重,丁汉忠的家园正遭受不明身份人员严重破坏,丁汉忠本人及其儿子生命遭到不明身份人员极端威胁,在防卫过程中致侵害人死亡,完全符合正当防卫的构成要件,丁汉忠无罪,非要欲加之罪,至多算是防卫过当,罪不至死!

我父亲丁汉忠性命在旦夕,烦请全社会关注!请大家救救我的父亲丁汉忠!

丁汉忠儿子: 丁超 18662727768
丁汉忠女儿:丁玉娥 13563637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