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

刘杰大豆被抢丢失,报警不受理 悲愤吐血


(维权网信息员申原报道)本网信息员今天(2015430日)下行再次接到黑龙江著名维权人士刘杰电话,了解到她去年全年所种近18万元大豆全部被逊克农场领导率队抢走,现在全部丢失。她向逊克公安报警,警方居然让她自己去协商,拒不立案,使刘杰在悲愤之中再次吐血病倒。刘杰希望各界正义人士给予声援。

刘杰在电话中说:我今天又气吐血了。我报案,公安局说:“你的豆子被7管理区拉走的,你去和他们协商,公安局不管。”我说:“我报案了,为什么还要我去找抢劫盗窃的人员协商?他们有黑社会,我不去。就应该公安局管,为什么不管?给我书面答复。我公民的财产受到宪法保护,不允许任何单位和个人非法侵占。不通过我当事人知道,非法拉走,这种行为不是抢劫盗窃又是什么?你家的电视我不通过你就搬走,这种行为合法吗?国家那条法律规定这种行为合法?中央规定依法行政,公安严格执法,你们公安机关帮凶抢劫盗窃人员,包庇抢劫盗窃人员要承担法律责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