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星期六

廖敏月(刘萍女儿):会见母亲刘萍情况的通报


这次的探视,除了南昌女子监狱3个女登记员故意刁难以外一切尚算胜利(说我姓廖不随我母亲姓刘不给登记延长登记时间),我不与其争执后通知狱警成功会见到我母亲刘萍。

这次去看她,感觉又瘦了并且老了很多,但是精神看起来还好,不过依旧没有《圣经》可以观看,并且告诉我她视力急剧下降没有眼镜佩戴,我再次和狱警反映了《圣经》的问题,他们说这个能不能做主要靠领导批示。但是态度还算友善,(看本《圣经》不会如何!)

其次,我向我母亲转达了中国特赦组织给其汇入的三万余封明信片和其他网友寄来的的《圣经》,她说均没有收到但是非常感动和感激,她让我向广大网友拜年并且表达依旧坚信自己无罪的立场!

另外,我此次会见回来得知,新钢公司在没有通知家属与其本人无任何理由的前提下把我母亲开除,我外婆得知后哭晕几次,老人家现在状态非常不好,我此次回去每天见她都以泪洗面………………!

2015221日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