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星期六

成都金牛法院儿戏法律不依法开庭,裁定驳回陈云飞诉成都金牛公安(图)


(维权网信息员刘涛报道)1014日,原、被告双方,按成都金牛法院的通知准时到庭应诉陈云飞诉成都金牛公安分局案。有数十位群众也早早地赶到法院旁听。法官也准时道(道具)袍加身出现在法庭。可正在大家期盼开庭时,他突然宣布今天因旁听人数太多而不开庭。经反复抗议协商争取找个大法庭,然而得到的结果仍然不开庭,尽管旁听群众看到一大法庭空着没用。
(详情请阅维权网:陈云飞诉成都金牛公安分局,法院不依法开庭

1119日上午,金牛区法院三位法官,开着法院的警用车,在两二排协警(通49年前的伪军)的带领,偷偷摸摸地找到我新住的地方—郫县古城镇邻城村824号。他们一见陈先生的面就说:“陈老师,你把我们找得好苦哦!你咋住这么偏僻落后的地方嘛。”陈先生回答:“我起诉书上留有电话,是你们不打嘛。再说,前几天你们不是通过国保问过我邮件投寄地址了吗?”

原来,法官们这次专程是来送陈云飞诉成都金牛公安分局案的裁定书的。裁定书说:本院认为,被告金牛区公安分局以陈云飞涉嫌违反治安管理为由,对其进行了治安调查。该调查对原告陈云飞的权利义务不产生实际影响,不属于人民法院行政的受理范围。据此…驳回”。陈先生质问法官:“我申请的调取警方审讯时的录像和警方110报警记录呢?这些是他们涉嫌行刑逼供、弄虚造假的证据。你们看没有啊?”法官答:“金牛公安分局给了个说明,他们说他们问询时没有录像,110也没有报警记录。”陈先生答:“这不就是行政不作为吗?你们法官听他们的,不独立判案 养你们有什么用?你们上次开庭说,旁听人数太多没准备好,拒绝开庭。你们是认为周永康家族的彭州中石化不能碰,或别的原因?”法官支支吾吾,答不上来。陈先生接着说:“算了,我也不为难你们,你们也是被逼良为娼。我给你签字领裁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