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APEC会议召开,北京访民葛志慧被上岗后遭死亡威胁



(维权网信息员柳怡报道)今天(2014117日),因APEC会议召开,“被上岗”的北京访民葛志慧又遭死亡威胁。

今天上午,葛志慧发出信息:我的残疾车车胎被扎,警察在我家楼下,他们限制我外出。我给被毁坏的残疾车拍照,他们过来推搡我,还威胁说毁坏残疾车算什么,让你死很容易!”

APEC会议召开,111日起,葛志慧就被当地派出所的警察和所在辖区安排的几名保安昼夜跟踪监控她的一举一动。

昨天,葛志慧要外出,就被监控她的警察和保安强行阻止了,无奈,葛志慧只好退回到家中,几名保安就守在她家楼道外。

今天一早,葛志慧与朋友约好到农家院玩,结果在楼道口就被守候在此的几名警察和保安拦住,葛志慧和他们据理力争,来到自己停放在楼道口的残疾车旁,发现车胎已经被人为扎坏,葛志慧明白这肯定是监控她的人干的,她指责保安的无耻行为,几名保安上来就推搡她还威胁说:“毁坏残疾车算什么,让你死很容易!”


无奈,葛志慧只得忍气吞声退回到家中,为发泄心中的愤恨,她把大幅“丰台政府还我财产!”、“限制人身自由违法!”、“毁坏我残疾车卑鄙!”的标语贴在自家阳台的窗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