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

河南上访维权人士张玉层的女儿被截访绑架回乡


(维权网信息员孔涛报道)今天(2014924日)本网信息员联系到了河南张玉层的女儿,了解到她因日前到北京为母伸冤,被关进“黑监狱”——马家楼,河南平顶山在京截访人员将她从马家楼绑架遣送回了河南老家,现被限制在老家不许上访。

据张玉层的女儿跟本网信息员反映:“923日傍晚,我被平顶山市在北京的截访人员送回到汝州市家中。截访人员在北京接我出马家楼时曾口口声声说回到家帮解决问题,但是将我强行送回家后,就再也不提解决问题的事,而是限制我再上访。我母亲现在还被关押在看守所,家属不许会见,这次我到北京请维权律师又被他们绑架回来,他们显然要将我母亲判刑。”

张玉层因为72日到北京上访,结果被截访绑架回汝州,后被以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刑事拘留,至今近三个月,家属无法前往会见,现在想请律师也被阻止。张玉层是因为被强拆而上访维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