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贾灵敏今会见律师 声言要么无罪释放要求公开审理 拒绝取保


(维权网信息员刘云报道)本网获悉:今天(2014926日星期五)贾灵敏女士在郑州第三看守所会见了代理律师朱孝顶。贾灵敏声言普法无罪,要么无罪释放要么公开开大庭审理,拒绝取保候。

据朱孝顶律师微博:贾灵敏感谢大家关心!她拒绝取保要么无罪释放要么公开开大庭审理。因为普法而被寻衅滋事的贾灵敏仍然坚持普法乐于助人,赢得了狱友们爱戴,人人都敬称“贾老师”!她坚信无罪!“我没有犯法,绝不取保。我要求公开开庭审理我的案子。我相信法律会还我公正的。要求网络、电视直播,要求大法庭开庭”。

贾灵敏拷问郑州公安——教拆迁户如何报警寻了什么衅滋了什么事?!会见中贾灵敏说,“普法第一课就是教拆迁户如何报警!怎样拨打110报警,警察不出警时怎样依法投诉,出警的警察着装不整、不出示证件时怎样依法投诉,警方出警后不作笔录不制止违法拆迁时如何依法投诉…普法若有罪,请先废掉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