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星期日

江西新余维权人士刘喜珍遭非法羁押和殴打致伤(图)




(维权网信息员徐创报道)今天(622日)本网信息员了解到江西新余维权人士刘喜珍在新余三君子案宣判前,遭到当地警方拘押与暴力殴打,因此受伤,后被关押两天,直到19日晚上才被送回家中。

 

据刘喜珍跟本网信息员陈述:2014619日、江西新余渝水区法院对刘萍、魏忠平、李思华开庭“宣判”,就在开庭前的17日夜晚,我和我丈夫黄慧敏在街上散步,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窜出—伙人(新钢中冶环保公司的付小刚、付经理周红兵、赖卫国等等),不由分说,先控制黄慧敏,然后强行粗暴把我拖入早已在路边等候的—辆车内。车子行使到新钢中冶环保公司,把我反锁在—间办公室,任由你声嘶力竭的喊叫,绝望、愤怒的我砸窗户,想逃离黑监狱。随即,恼羞成怒的国保王英明冲进来,对着我的脸用拳头猛击,瞬间,鲜血浸透了我的前衣胸。他打伤我后,我质问袁河分局副局长汪剑云,为什么非法关押我?他轻松的说道:“你可以去告我呀。”并让我做选择题,是愿意拘留—个月,还是去新余仙女湖的名人岛。


刘喜珍说:“被打伤的我,又—次被他们非法关押了两天。在即将放我回家的头天晚上,它们假惺惺的买了—套衣服,让我洗澡换上干净的衣服。因为天气炎热,前胸沾满血迹的衣服味道难闻,毫无防备的我,就真的换上了它们买的衣服。我把带血的衣服小心翼翼的用毛巾裹藏好。没想到卑鄙无耻的他们,趁我上厕所的时候,竟然把血衣清洗干净。他们以为这样,就能洗清土匪的本性,就能洗清它们的罪恶。

最后刘喜珍愤怒地质问:“王英明们,看看那些打手们的下场。难道你们比文强,王立军还牛逼?如果继续作恶多端,他们的下场就是你们的下场,我等的到! ”

 

刘喜珍头部的伤痕


在车中控制刘喜珍的公司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