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

江苏常州村民何孝生因不服农田被毁遭殴打被烧伤

  (维权网信息员孔翔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江苏省常州市溧阳城南长阳村村民何孝生因不服农田被毁求助警察遭辱骂和殴打,找开发商讨说法,遭到10多名黑保安惨无人道的群殴,绝望的何孝生情急之下拿起身边工地上施工车用的汽油自卫,混乱中汽油浇到何孝生身上,他被严重烧伤。据何孝生陈述:2013年5月14日,我家的农田因开发商修路塌陷了一大半,因之前开发商说修路不需要用我家的农田,结果现在我家农田被毁严重,我就去找他们讨理论。但开发商根本不给我说话的机会,找来了他们雇佣的由20多名社会闲散人员组成的黑保安,二话不说上来就是一阵拳打脚踢,把我们夫妻二人打的浑身是伤。当时,我们拨打110报警,出警的溧阳城南派出所副所长王亚平,带人到达现场后非但不抓那些打人的黑保安,反而对我们夫妇二人出言不逊。说我们这样农民的命贱不值钱,就算我们一家有八口人的命都抵不上他所长一个人的命。我妻子反驳他几句,王亚平勃然大怒顺手拿起手边的物件直接砸在了她脸上,当时我妻子嘴角鲜血直流半边脸肿胀。之后,王亚平命令身边的几个警察强行把我们夫妻俩拖进警车,我们反抗他们就揪着我们头发在地上拖。我们夫妻被关押在城南派出所直到晚上八点多才被放出来,那些殴打我们夫妻的黑保安早已不知所踪。我们被关在派出所期间王亚平不断用污言秽语辱骂我们,还扬言即使媒体来了他都不怕。  第二天,我们夫妻担心我家农田继续被毁坏就过去看守,又遭到10多个黑保安的围攻。我们夫妻因为被殴打身上已经多处是伤且我们已年老,根本无法对抗十几个彪悍的地痞流氓。对报警求救已经彻底失望,绝望之下我拿起身边工地上的汽油瓶想跟这些地痞流氓同归于尽。混乱之中汽油浇到我的身上我被严重烧伤,送到无锡第三医院烧伤科重症监护室。我住院期间溧阳市副市长周卫中曾到医院看我,并向我承诺“给你一个合理的说法”。可时至今日,我们还没有得到任何说法。何孝生:13915868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