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成都高新法院让警察出面威胁原告家属,原告被迫签字,申诉被驳回

(维权网信息员李娜报道)2013723日,成都原家乐福员工李美蓉拿到四川高院驳回申诉通知书,驳回的理由是:李美蓉因为被告在支付其应付工资时答应不再追究申请再审的高新民初字(20112949案。

据李美蓉向本网信息员介绍:当时对方提出这要求时我在法院拍案而起并且起身离开被法官追回来的。我当时的原话是:我拿我应得劳动报酬,不允许任何人提任何条件。后来,为了自已和家人的安全迫不得与签字。

李美蓉控诉说:2011108号因劳动纠纷起诉至高新法院,1014号,接到法院通知,说被告连续2天把应付报酬拿到法院要求我拆诉,16号至法院因被告态度不好本人拒绝调解,被告在法院表示,拆诉拿钱走人,不拆诉一分钱也拿不到。

1031号开庭,法官在庭上主动以专柜为被告开脱。

1115号宣判,但一直不发判决书,直到多次去信访办反映情况,于第二年2012年的14号法官出示判决书但拿在手上不给我,并且表示:我审案不细误判。我从法官手上抢过判决书跑出法院。2小时后,法官电话里告诉我,已和被告说好了,不照判决书执行被我拒绝,并且要求上诉。16号,法院领导找我谈话,提出调解,当时我天真以为法院会纠正错误相信了法院放弃上诉。但是、没想到、真的没想到、法院在拖过上诉期后竟说是我自已不上诉判决生效。

没办法,准备照法律程序请求再审,并在网上录求支持。没想到此举没为自已讨到公道不说还给自已带来更大的灾难,

4月中旬,有高新公安分局警官公然以骚扰本人及家人方式介入此案,因当时还未取消劳教,为了安全我不敢回家在外面躲起来的情况下,成都两个区的警察竟去骚扰我70多岁的父母,要求父母作为思想工作,不要给高新法院抹黑。

并且,418号,高新分局武警电话想诱骗我出去和他见面未果的情况下,420号,法院主动给我打电话表示愿意给我提供庭审笔录(法院一直拒绝向当事人出示庭审笔录)。
结果,1015分左右,当我到法院时,竟是高新分局的伍警官等着我要和我谈话被我拒绝并准备离开,高新分局伍警官竟不让我走。

好在,出门前我已通知媒体,如果我11点没联系就在法院出事了,在媒体的压力下我才安全脱身。

在这后来的几天内,又有武候分局红牌楼派出所警官赵睿带着社区工作人员再次骚扰父母。
在此情况下,我同意法院提出的再调解要求。

但是,当时对方提出这要求时我在法院拍案而起并且起身离开被法官追回来。

在我刚住两次院经历一次大手术、体内还挂着一尺多长的管子的情况下,我不签字就一直被拖着,中午一点过在身体无法支撑的情况下为了脱身,也为了我与家人的安全不得不签字才得离开法院。

今年,201318号,得知中国取消劳教的第二天,在我人身安全稍微有点保障的形式下,我带着材料走进成都中级法院,以判非所诉,程序不合法、调解是被迫签定,有新证据为由请求再审2949案。新证据就是谈话笔录,被告对我的劳动付出表示感谢并且支付工资证时事实劳动关系存在,判非所诉是指法官把起诉的被告名称搞错,程序不合法是指判决生效后进行调解。对于被迫所签调解书,我通过110多次反映高新、武候分局警官介入本案,干扰劳动者依法维权。

下面是与警方的通话录音:
与武候警方通话录音
李;你好,请问是魏警官吗?
魏;我就是呀
李;你好,刚才打您打电话没听见,你说的让赵睿与我联系但一直没联系呀
魏;是这样的,我们问过赵睿,给你说一说,你们愿意怎么做都可以,其他没什么
李,我想了解一下,是你们警方让他来的?还是法院让他们来的?还是被告让他们来的?
魏;不是被告,是他们法院让我们来了解的,并不是说非要把你怎么样,不是被告,也不是公安,是法院
李;你的意思是法院让你们出动的?
魏;也不是出动,是法院让我们来了解情况

 与高新公安分局纪通话录音
李;你好,是高新分局督查吗?
纪;纪检组。
李;你好,我姓李叫李XX,想向你们反映点情况,我原来来过一直没给我答复,我现在在你们信访办接待室里,能不能接见我一下,我几百里路跑来真的不容易,

纪;你好久给我们反映过啥情况?
李;(问接待室)警官;有多久了?好像是两三个月,在信访办
纪;你啥子事哦
李;你们伍警官的事,本来是个劳动纠纷
纪;你在信方室还给我们反映干啥子?
李;信访接待说管不了这(警察违纪)个嘛,让找你们,我现在还在信访接待室呢。而且从来不给我答复
纪;你就在信访室,我们知道你的情况,你投诉了无数次了
李;对了,我投诉了无数次你们为啥子不给我答复呢?你要不要听一下伍警官和我的电话录音?
纪;我们现在没有人接待。挂掉电话。

当事警官更是无赖中的无赖,先是在电话中一再准瓜,一起问我他找我干吗?否认认识我,更否认要在法院扣留我。直到我告诉他我有电话详单又开始装伟大,说是为我解决问题。
            
与当事警察全部录音记录
李:你好,请问是高新分局的伍警官吗?
伍:对的。
李:你好,我叫李美蓉,你还记得去年4月份曾经找过我?受高新法院的委托。
伍:受高新法院的委托我找你干吗?
李:去年4月你先打电话约我谈话、见面,然后420号法院约我,你在那(法院)等那一次,你还记得不?
伍;那法院找你谈话我等你干啥子?我找你爪子嘛。
李;你找我没找我是你的事(你清楚),你还给我打电话(骗我出去)。
伍;我好久给你打电话
李;去年的418
伍;有啥事,你说,啥了事嘛
李;我就想问一下,那是你们分局还是法院让你们找我的,我想了解这方面的情况,还是你个人主动来找我的
伍;我找你爪子?
李;我也正是想问你找我爪子?我又没惹到你你为啥找我呢?你为啥子到我家找我的父母呢?我们在高新法院见过面,你为啥子拿着我的照片去找我父母?
伍;还拿着你照片?
李;哦,你16号去找了我父母,18号找我,没找到(我没上当不出来),然后,20号由高新法院约我过去的,你要找我谈话,不要我走,那一天
伍;我不要你走?我没找过你
李;那你找我啥意思呢?
伍;我好久在找你呢?
李;去年的416号就找到我父母那去了,
伍;那是高新法院找你,我找你爪子呢找你。
李;高新法院找我?那是你拿着警官证找的我父母嘛。那我到高新法院你来找我爪子呢?你找我爪子呢(实情;我去高新法院伍警官等着我不让我走,),是高新法院约我的,问题是你出面问我话干啥子呢?

伍;我找你爪子呢?我跟你没任何关系找你爪子呢?
李;对了,那你为啥子找我,我也不明白这一点。你找我父母又打电话找我,我今天是从4月份(去年)电话清单中查到你号码的,电话详单还在我手上,这是你打过来的电话。我是想问一下你是受高新法院委托还是你们领导安排你来的?
伍;受哪个委托?没受哪个委托。
李;那是你领导安排的?还是个人行为?

伍;我个人行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