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厦门维权人士李学梅受抓捕威胁,要求公安不成社会公害




(维权网信息员邓芸报道)厦门市集美区灌口镇的陈学梅女士长期为自己维权并协助他人维权,被当地公安视为眼中钉。近日有人告诉她说灌口镇政府要让派出所设套抓她,她于是发手机短信给福建省厦门市公安局集美分局局长纪边强,内容如下:

纪局,听说咱们派出所要设套抓我?怎么设套?是往我家里放了毒品还是枪支弹药啊?是要栽赃还是陷害?还是象您所说的那样利用你们手中的公权力随便安个罪名”把我逮捕了关起来呢?哈哈,有必要花那个心机吗?我说,怎么回事啊?这回又是谁要对我下毒手呢?黑社会组织收买你们“人民卫士”让你们把本领用在欺负老百姓上,价格出的高吗?值得把良知也出卖了吗?呵呵,算了吧,我看你们还是干好自己本职以内的事吧,政府非法行政、圈地洗钱、暴力拆迁和非法维稳的糗事你们最好少参与,免得惹火烧身。这事我已经知道了,收起你们的愚蠢计划吧!别老想着设局算计我,你们想赚点维稳费也没必要这么做坏事,做人要有底线,公安局不能成为社会公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