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山东临沂维稳以停止亲属工作要挟百姓维权


 


(维权网信息员苏童报道)近日,本网收到山东临沂拆迁受害人秦玉玲的投诉材料称:山东临沂市政府非法暴力强拆;权利绑架司法;公权无界;私权无助;百姓维权艰难。为了维稳又出绝招以停止亲属工作要挟百姓维权。

今年58岁的退休教师秦玉玲,几年前遭遇地方政府的野蛮暴力强拆,至今未做任何补偿和安置。

几年来,秦玉玲流离失所常年奔波在上访维权路上。为了维护自己的权利和尊严,这个在讲台上站了几十年的文弱女子,曾经用汽油自焚捍卫自己的权益;多次被暴力殴打和关黑监狱都不能使她放弃捍卫自己权利和尊严的信念。

但最近秦玉玲碰到了一个非常气愤又无奈的问题,临沂市政府为了维稳又使出绝招:让她们的亲属和子女停止工作回去帮政府做工作,要求她们不得越级上访,放弃与维权有关的活动。

秦玉玲在给本网的投诉材料中写到:自2013年1月16日,我们到北京求助彭委员被暴力押回临沂后,就遭到当地政府指使属地管理的居委会十多人昼夜看守,各有一辆车分别堵在楼道口、大门口,24小时三班倒轮岗看守,只要一出门,就有车辆尾随其后,2-4个痞子青年不离左右……!

全国两会期间,政府为了“零上访”,我们被旅游十多天,直到两会结束!各级政府领导定期调度:基层办事处每天下午汇报,区一级每周一至两次调度、请示!既不依法解决问题,又以非法手段强行限制受害人的自由,以杜绝上访!

这些还不够,又打我孩子的主意,让他做我的思想工作,接受他们开出的条件——不到两折的补偿!政府领导亲自调度、一次次给孩子单位施压!以停止我孩子的工作为要挟,迫使我接受。

自2013年3月28日我儿子伏广达被下岗,被赋闲在家……!

临沂市政府就是采取卑鄙手段,逼民就范!这不仅违情、违理;更违法;是见不得阳光的!是不敢公诸于世人的!!!

党中央再三强调“依法治国,依法行政”,我们有信心依法维权!

秦玉玲:15863998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