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政府不作为 公民合法权益无保障




作者:刘杰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您好!

我是黑龙江省逊克农场访民刘杰,今天我在您即将离任的几个月里有这样的口气谴责您,并不是我有语言暴力的倾向。我是因为不满你对我上访了16年的不答复而气不过。十八大也即将召开,我的诉求还没有得到解决。我依法维权两次向国务院提出行政复议,温家宝总理应该作为而不作为,给我的合法权益造成严重损害。为此,我公开谴责您温家宝总理作为中国最高的行政当局的法定代表人不作为,侵犯我公民的合法权益。

自十六大以来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接任后,中共提出依宪治国、依法治国、以人为本的重大方针政策列为治国大纲。中央领导人更应该以身作则,遵守宪法履行宪法,清理违反宪法的制度和法律法规。捍卫宪法和法律的神圣尊严!

我敬仰宪法,使用宪法,捍卫宪法,多次向您所在的国务院和全国人大提出违宪审查,两次向国务院提出行政复议,国务院违法宪法第四十一条规定,不仅行政不作为,而且侵犯我公民的申诉控告权。我两次对国务院法制办作出的行政复议决定不服向法院提起诉讼,起诉国务院行政不作为,中国权大于法,法院不给立案。从何谈起依法治国?没有宪政审查机制和宪法法院依法治国就是一句空话,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高高挂起没有监督公权侵犯私权审查制度。

温家宝您的行政不作为的行为(一)

黑龙江农垦总局国有企业自2005年改为北大荒集团(央企)归国务院管辖。在国有企业内设有三级政府和三级公检法等机构,国有企业政府和司法工作人员不是国家公务员,是北大荒集团编制,归企业开工资。属于另立天下、企业私设的公堂,违法宪法的制度中央不改革,不清理,国务院不作为应该向全国人大报提案,政企分开司法独立,维护国家的法律统一和尊严!

我是黑龙江北安农垦逊克农场农工,我夫妻从93年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发展第三产业走脱贫致富奔小康之路,带头兴办畜牧养殖厂(以养奶牛肉牛为主业)。93年向逊克农场县级单位申请兴办畜牧养殖厂(有申请报告为证),得到时任场长的批准和林业土地部门的批准(有长期土地使用证为证)。94年扩大生产经营,725日逊克农场法定代表人场长与我丈夫付景江签订畜牧养殖厂承包合同,合同以经过北安农垦法律公证处公证(有合同和公证书为证)。承包国有荒山、草原1000亩作为放牧地,合同约定可以熟化土地种饲料。合同第三项约定:乙方的责任,乙方现有牛20头,发展规划:9420头,9545头,9665头,97100头,如97年底牛头数达不到80头以上甲方有权终止合同。合同生效后我们自己投资办厂,购买了大型农机具,94年、95年牧场共计垦荒419亩耕种饲料。到96年牧场效益较好,有牛存栏69头,猪、鸡、鸭、狗不计奇数。盖起厂房、牛舍,长期雇工11人。国家重视发展畜牧业应该支持我们创业办牧场。但好景不长,到96年底逊克农场合同甲方场长王兴才犯了红眼病,单方违反合同约定不支持乙方生产经营,于961219动用手下之人农场公安、法庭、干部聚众入户抢劫我牧场种植的419亩饲料地的大豆。价值188550.00元。抢劫团伙行为恶劣把牧场的家人雇工全部赶走后实施抢劫,造成牧场停产停业到至今。

黑龙江省农垦国企设的政府里干部和司法工作人员向黑社会一样的抢劫我牧场财产,逊克农场法庭庭长赵久义、李波参与抢劫后又和场长王兴才合谋制造假案。赵久义以办案为由骗取(三份合同)违法受理不成立的案件案以此掩盖重大抢劫事件。我们的财产被抢又被告,从此我走上了上访不归之路。我多次到国家信访局上访无果,反而被截访的数次抓回地方毒打、非法关押、拘留劳教,一双眼睛被打伤致残,受到非人性的酷刑虐待。在上访过程中,因为中央的不作为,地方腐败更加猖狂,对我打击报复,我向黑龙江省政府提起行政复议,省政府不作为,我向国务院复议国务院不作为。导致抢劫团伙逍遥法外到至今,造成损失扩大,案中出案,我夫妻兴办的畜牧养殖厂又遭到四次聚众入户抢劫,黑龙江省北安农垦法院和农垦中级法院制造三起假案包庇四次聚众入户抢劫事件。

因为我的户口在黑龙江农垦逊克农场,国有企业里设的政府和公、检、法是企业一家的。我深受其害,所以我要起诉温家宝总理,北大荒集团国企归国务院管辖,只有国务院才有资格清理企业的政府和公检法的怪胎。违法宪法的罪恶制度,我在这种罪恶制度下遭受着黑社会性质当官的、司法的迫害,到至今没有得到公正的答复。这就是温家宝总理行政不作为给信访人的利益造成的损害之一。

温家宝总理您的行政不作为行为(二)

2007108我发起12150
人(全国访民)向十七大联名上书,给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十七大全体代表的建议书和联名名单。接受建议人就应该履行宪法清理违宪制度维护上访人人权。可是,接受建议人应该作为而不作为给建议人的合法权益造成损害。为此,把我拘留劳教18个月,用黑龙江农垦国有企业设的公安局对我作出的劳动教养决定。由此可见黑龙江农垦总局国企内设的政府和司法权威已经超出中央的权限。

万人上书提建议其一、改变中国的信访制度,杜绝截访,保护信访人的人权,全国各地政府派来的人员到北京截访耗费巨资维稳,把信访人当成了不稳定的因素。各地设黑监狱、法制学习班、有的被拘留的、劳教的、有的被送进精神病院的,这些行为严重的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侵犯信访人的人权,剥夺诉权。信访人是履行宪法的是十一条规定:赋予了公民有批评和建议的权利,有申诉、控告或者检举的权利。打压信访人就是打压反腐败,所以导致腐败更加疯狂,民不聊生。

万民上书建议其二、废除劳教制度,国务院行政部门于1957年颁布的《劳动教养管理条例》违反宪法第三十七条,不利于依法治国应予废除,多数上访公民被截访的接回地方用莫须有的罪名将申诉、控告、举报人劳教,这种黑白不分,是非颠倒,不经法院审判是否有罪就把信访人强制关押劳教所,这种罪恶的制度早就应该废除。中央不听民意,民怨沸腾到至今还继续违宪侵权。违反宪法的法律法规不清理,就是应该作为而不作为行为,制造人权灾难。

2009411,我劳教期满释放后,对我的劳教不服,我向国务院法制办提出行政复议因为万民给十七大上书给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和十七大全体代表的,我作为发起人被劳教,我复议的程序就是国务院。国务院就应该依法作出裁决,撤销黑龙江农垦总局超出职权违法作出的劳动教养决定书。还我公正的答复。2000520温家宝总理领导的国务院法制办给我作出的复印件带有黑公章的行政复议国法协函第(106)号的通知书。此行为证明温家宝总理应该作为而不作为给复议申请人的合法权益造成严重的损害。

因为国务院温家宝总理行政不作为,地方政府更是不作为,腐败贪官看到国务院都不管,贪赃枉法,贪污腐败更加嚣张,四次抢劫团伙也更加嚣张,保护伞也弄虚作假更加嚣张,我的诉求到至今无果,我还在被抢劫团伙和贪官污吏控制,追杀不许再去北京上访。为此,我强烈谴责温家宝总理应该作为而不作为给信访人的合法权益造成损害。

诚然我的问题部分在黑龙江省委书记吉炳轩的过问下,土地的承包权利已经还给我一些,但是,我过去16年的经济损失的赔偿,却没有任何进展。

我希望温家宝总理先生,如果您的政改口号不是用来欺骗人民的,就请您过问召开关于我的土地和农场情况的听证会,同时也希望您能在交权之前,废除那个现在专门用来迫害上访者的劳教制度!

刘杰亲笔
身份证号:232625195201031522
电话:18245649706
201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