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辽宁市民秦秋波举报税款流失遭报复(图)


(维权网信息员方芳报道)辽宁省大石桥市秦秋波因实名举报税务局贪污腐败致使国家税收流失,5年来不断遭到打击报复导致企业倒闭、家破人亡被迫流落他乡。

76,当地公安局长丁义亲自找到他,先是劝说秦秋波删除发在网上举报国家税收流失的帖子,然后是恐吓如果再发帖就抓他,见秦秋波软硬不吃就威胁说公安要去深圳找他女儿的单位骚扰;还要到北京抓他的儿子,罪名是他儿子是软件专业毕业一定帮他发过帖。

据秦秋波陈述:我在辽宁省大石桥市开了10多年的理发店,平均每年向地税局缴纳营业税1500元,每次交税税务局从来不给开完税凭证(收据),后来得知这些钱都被税收员私分了。

2007年春节后,我找到当时的地税局局长李德斌向他反映税收员贪污国家税款的问题,令人震惊的是他居然说:地税局也没有多收你的税,税款入没入国库和你有什么关系?再找地税局的麻烦我就干死你!

为了这句话我走上了不归路,先后到营口市地方税务局、辽宁省地方税务局和国家税务总局实名举报,反映大石桥市地税局集体贪污国家税款的问题,结果没人理睬我;后来我又在各大论坛博客和微博中发帖子,主管部门还是一次也没有找过我核实问题。后来听说相关部门收到我的实名举报后到大石桥市地税局调查了多次,每次都不了了之,大石桥市地税局的对策是为检查人员提供吃喝玩乐然后厚礼把他们打发走。

由于我是实名举报所以不断遭到打击报复,局长李德斌除了扬言“要干死我”,还把我举报的事情在第一时间通知给被举报人徐凡和吴戈,他们多次找到我求情和恐吓不成,最后还找来黑社会人员到店里和我摊牌,如果再继续闹下去,让我死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我的店在大石桥市很有名,有理发师10人长期会员1200多人,生意非常红火。无奈,在他们的不断骚扰和威胁恐吓下理发店被迫停业。由于害怕地税局追杀,我匆忙逃离家乡,母亲由于为我担惊受怕在我出逃两个月后突发脑淤血去世!

我母亲因为此事已经去世3年,现在大石桥公安局又去骚扰我75岁的老父亲,向老人施压说看我还敢不敢发帖。
   
秦秋波悲愤的说:“我承认地税局并没有多收我的税,但作为公民我看到他们把税款揣到自己的腰包而没有入国库感到很气愤,我把此事反映到省里、中央同时在网上曝光,遗憾的是5年多了政府相关部门一次也没有找过我核实情况,违法者没有被追究自己却落得企业倒闭、家破人亡被迫流落他乡的境地!”
    
秦秋波:15948717981 QQ632145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