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尹正安因拒签不再关注李旺阳死亡真相的保证书被失踪

(维权网信息员李宏报道)李旺阳生前好友尹正安被软禁11天,因拒绝给国保签“不再关注李旺阳事件”的保证书,目前已与朋友失去联系。
      
据尹正安的朋友介绍:他与尹正安于617日下午两点通电话时获悉的上述消息,通完电话后,再拨尹正安的电话就已经关机了。
      
这位与尹正安通电话的朋友还说:尹正安在电话里说:我与日本吉田先生的茶没有喝成,上午我这里来了很多人,劝我去旅游,把我的老母亲也接来了。吉田先生怕给我添麻烦,说不来了。
      
下午415分,再拨打尹正安的电话,一直提示忙音,无法接通。
     
目前,已知因到过李旺阳被杀现场,拒绝写不关注李旺阳死亡真相保证书而被失踪和软禁的有:黄丽红,尹正安,雷德明,李旺玲赵宝珠夫妇,李赞民。而另一位湖南异议人士朱承志因拒绝写不关注李旺阳死亡真相保证书而被拘留10天。
     
另有刘水莲、刘少华、欧阳经华被恐吓喝茶,调查真相委员会的周志荣、张善光、黎建安被失踪,无法与他们取得联系。 
      
尹正安的电话是:1536765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