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山东访民林秀丽偶见总理递诉状,连夜被押回当地欲关精神病院(图)

林秀丽(左二)同众访民到朝阳医院看望陈光诚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59日下午2许,山东省青岛市访民林秀丽(手机13141001153),在北京南站偶然遇见温家宝总理,急忙将上访材料交给温总理,她随后被警方控制,交给青岛市政府驻京办,连夜被押送回青岛市后失去人身自由,地方公安今天下午告诉她说,要给她做精神病鉴定,林秀丽担心公安再次做假鉴定,借口关押迫害她。

访民林秀丽给湖北省郧西县无家可归的在京访民郑大靖打来电话和发送的短信上说,她是于昨天下午2时许,在北京南站二楼候车大厅1617进站口处,偶然遇见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急忙掏出包中上访材料面交到温总理手上,激动地说请总理帮助,温总理亲切地回答道:“请你放心”。 随后,林秀丽就被北京警方控制,交给青岛市驻京办,傍晚7点钟左右,林秀丽被一辆北京黄牌车连夜押送离京。大约凌晨2点多钟,林秀丽就被押送到青岛市,关押在青岛市延安三路上的金狮大酒店330房间,由法院和辖区办事处的人轮班看守。

510下午5点多钟,青岛市北区政法委一位朴主任带一位北区公安分局的警察见到林秀丽说,要给她做精神病鉴定,被林秀丽拒绝。林秀丽惊恐地说:“我怕他们造假,再说,我没有精神病,让我做精神病鉴定,是对我人格的侮辱,是想再次报复迫害我,怕我的案件真相大曝光,这些贪官作恶多端的罪行也随之暴露无遗。”

山东访民林秀丽因上访遭20多次关精神病院,强行打针吃药迫害,时间长达550多天,数次拘留和关黑监狱。

当众多访民知道林秀丽见到温总理的消息传开后,访民为之高兴的同时也深深地为她担忧。河南省博爱县访民史春菊(手机18939168116)说,现在地方驾空中央,没有什么值得高兴,我几乎每个星期都给中央领导胡锦涛、温家宝等人和部门投寄上访材料数万封,深知他们这些领导收不到也看不到,但我仍然在坚持,我们没有见到总理,只是寄信,地方公安和法院都对我恨之入骨,要对我进行劳教,所以我说,林秀丽有幸见到总理不一定是好事,或许更残酷的报复随之而来。任何一个访民的冤案背后,都牵扯进一大帮手握特权的腐败犯罪官员,谁来为冤民说话,谁也不敢说公道话,胡锦涛主席的话说了那么多,下面官员有谁听从和执行,外国人都知道,难道中国人自己还不知道,只是掩耳盗铃罢了。

访民林秀丽有幸见到温总理,是福是祸?本网将继续关注事态的发展,关注林秀丽的人身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