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福州冤民第六次争取劳动权和基本生存权


(维权网信息员任强民报道)430日早上,福州市仓山区陈信滔、林兰英、林祥官、唐兆星、郑伯榕、邱玉梅、刘玉钗、林应强,晋安区林旭光、陈依香、卓道明、林善忠等十几个冤民自发第六次到福州鼓山风景区抗议喊冤。

大家打出字幅:“还我劳动权!”,“还我居住权”,“还我最基本的生存权!”。十几个福州冤民,有的无家可归,有的惨遭迫害而坐牢、被劳教、被失业致生活无着落陷入绝境!他们一边登山,一边披着黄状衣,手举诉告材料向游客大声喊冤。

冤民陈信滔愤怒地抗议说,福州警匪勾结,公然上演杀人无间道,抢我财产,无法无天。冤民林旭光抗议说,地方政府官员强拆我房子,光天化日抢我合法财产,使我一家人无家可归。冤民林兰英和林祥官也都在抗议仓山分局警察草菅人命,徇私枉法制造冤案。

冤民林应强也在大声喊冤,要求“依法惩治腐败村长张文灿,捍卫法律尊严,还民最基本的生存权!”,同时抗议仓山区主要官员与腐败村长张文灿狼狈为奸,政府官员不但包庇张文灿违法犯罪,而且竟沦为腐败村长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工具。

明天就是五一国际劳动节了,林应强、林旭光等福州冤民因不断进京上访“告御状”、“告洋状”,冤屈不但无人管,反而屡遭打击报复,甚至劳动权都被滥权官员以“维稳”名义给非法剥夺,连养家糊口最基本的生存权都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