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黑龙江暴力强拆,瞿晔婷双亲遭持斧歹徒重伤(图)


(照片由瞿晔婷提供)

瞿晔婷父亲被砍得血肉模糊

瞿晔婷的母亲面部骨裂无法进食

(维权网信息员方芳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沙区三合村瞿晔婷的父母因拒绝不合理的拆迁,被5名手持斧头的蒙面歹徒入室砍成重伤,再酿拆迁血案。

据现在四川某高院求学的瞿晔婷叙述: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沙区三合村拆迁已经很长时间,由于补偿不合理,不合法,其父母不同意签署拆迁协议。虽然大部分人已经被迫签署了这种不合理的协议搬离家园,但我的父母依旧坚持争取合理补偿。导致入室杀人的原因还有,在新一届村长换届选举开始,我父亲参加竞选。由于拆迁事件中存在的种种见不得人的勾当,换届选举一推再推,现在已经过去几个月,选举依旧没有开始。在参选的人员中,由于我父亲帮助村民争取应有的补偿和权利,因此对其参选呼声最高,村里这些已经过期的干部怕事情败露阻止选举。在我父母受害之前,村中也有其他人的房屋深夜被偷偷推倒,也有人上访到市里,省里,可至今没有人关注。

瞿晔婷说:324日晚,我父母在家中看电视,有人敲门。母亲将门打开,谁知冲进来5个手持斧头的蒙面人,在我父亲未反应过来时,这些歹徒冲到我父亲面前,对其狂砍,还侮辱我父亲,让其跪下。我父亲未从,头部重伤,流血不止,腿部严重受伤,直到现在依旧无法走路。母亲面部骨裂,没有办法正常进食。

瞿晔婷对本网信息员说:“我知道,这种事情作为媒体的你们已经见过太多!但对于我们普通百姓,谁会想到这种事?我是家里的独生女,在离家几千里外的地方求学读书,因为怕影响我前一段时间的考试,直到410号父母才告诉我。每个人都有父母,我是家里唯一的孩子,我今天不仅仅是为这种非法拆迁,暴力拆迁讨一个公道,更是为我的父母讨一个公道,这是我作为一个女儿最应该做的事情。我会站出来,我绝不会放弃,直到这件事情得到合理的解决!

瞿晔婷呼吁:赤裸裸的血案摆在眼前,我相信各位网友的良知!为什么拆迁户会被这样对待。对国家正常的村干部选举一推再推?我一定要为我的父母和父老乡亲讨个公道,希望社会各界给予关注和支持。

瞿晔婷电话: 158 2805 6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