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湖南民主维权人士周志荣遭到湘潭市国保支队威胁、恐吓




(维权网信息员官敬民报道)今天(3月22日)本网信息员获悉,家住湖南湘潭市的著名中国民主党人、维权人士周志荣,因为日前在互联网上公开自己“给湘潭市新任国保支队长的一封信”,同时又发表“湖北国保对秦永敏丧尽天良的人权迫害必将受到清算”文章,于2012年3月22日上午10时许,被湘潭市国保支队强行带往湘潭市公安局进行传唤并恐吓、威胁。



下面是周志荣致当地国保的公开信:



湘潭市公安局国保支队,贺剑鹏支队长:

二十多年来,我与作为中共专政工具的湘潭市公安,国安,街道社区维稳办如影随形。你是我认识的第四任湘潭市国保支队长。从2010年开始,我改变策略,试图不再有异议声音,想让你们忘记我。但实事证明,我既使再过五年八年没有异议声音,你们也不可能忘记我。每到一个你们认为的敏感时期,你们都把我当作敌对的一个军团,一个将军甚至元帅防控。你虽还未与我见面,但春节前一个自称是国保贺队长的陌生人给我打电话"问候",我猜想这一定是新上任的贺支队长你了。

贺队长,我已知道你是由经侦支队长调任国保支队长的。我也清楚,在公安局,经侦队是个肥缺,而国保支队只是政治上的第一部门。不用说,绝大多数公安都宁愿与经济罪犯打交道,而不愿与我们这些又穷又硬的政治犯打交道。我也知道,你也并不是一个政治家,只是中共专政的执行者。你对我还不太了解,但二十多年来我几乎是湘潭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不在编的一员,你的前任和现在的队员对我都太了解了。我承认,我的骨子里,灵魂深处信仰普世价值观。如果能够在中国结朿独裁专制,实现宪政民主,让我坐穿牢底,死十次都行。我不否认,我的人性中也有邪恶的一面,但我今年五十三岁,如果严格依照中共的法律规定,而不是莫须有的政治陷害,我也没有超过一般犯罪的恶行。中共为什么要把我当作极其危险的敌人的呢?我心里早就十分明白,并不是我有多么的十恶不赦,而是我的骨子里,灵魂深处要与中共专制的十恶不赦为敌!无论你们谁来继任国保支队长,谁来找我谈话,难道你们能理直气壮的对我说,你们坚决执行打压稳控我的任务是在捍卫社会的正义?难道是因为我的思想,信仰,道德,人格,行为有中共法定的罪恶?

俗语说,久病成良医。我与你们进行了二十多年此消彼涨的游戏,我也很娴熟你们今天与我朋友明天与我敌人的面孔转变了。我的骨子里,灵魂深处的确与独裁专制水火不容,所以中共要把我当作最危险的敌人。但是,中共的法律也没有思想信仰犯罪。中共现在把我划定为稳控对象,对我施行的稳控行为,其实都没有任何法律根据,这是中共在非法的迫害人权。但你们公安又是在执行中共的命令,而且你们也不能违抗。所以,我历来对你们个人都没有任何的敌意。有民众私底下对我说,现在的公安都太黑,对他们没有什么可尊敬的。但我总是对民众说:黑的,罪恶的是体制,而不是警员个人。民运志士多少人二十多年来一直都在坐穿牢底尚且改变不了中共的独裁体制,谁又能去要求一名警员为了坚守良知而违抗中共的意志和命令呢?二十多年来,我多少次深刻感受到中共专制执行者,公安国保警员的良心尚存,对我存有的怀柔之心。

今年是龙年。春节期间我就广泛的发短消息告知国人:龙年龙抬头。今天的这个龙再也不是封建专制的帝王了,而是全体公民的民主与人权。在全世界,尚存的少数几个独裁专制政权正在以加速度的崩溃。中共也深感自己的独裁政权已到了:"人民不跟我们玩了,我们已彻底玩玩了"。一个既将灭亡的困曽比任何时候都狰狞和凶恶。所以我己深切感到,今年对我的防控又比以往更加的不顾中共自已法制的最后一丝颜面。正如某个企图以我为阶梯而升官发财的中共帮凶狰狞地对我说的:"现在还跟你讲个屁法律?为了确保共产党的执政,这就是最大的法律"。

贺队长,我说了这么多还没有说到正题。现在上级命令你们要严密防控我,这种没有法律根据的防控你我都不能拒绝。但这种防控严重影响了我的谋生。我每出湘潭市做生意谋生,你们都如临大敌。而我现在生存处于绝境,没有住房,没有任何财产积蓄,每月一千多元收入还要供女儿上高中,赡养七十多岁的老母亲。根据我所知道的中共的政策,似乎也有争取转化,感化敌对分子这一条。说一句幽默的话,猎物没了,养猎狗还有用吗?你们的田江涛大队长是最直接稳控我的人。他曾无数次许诺我"胡萝卜",但要么都是他无权决定给我活命的"胡萝卜",要么是中共决定给我活命的"胡萝卜"都被田队长吃了。田队长曾许诺给我介绍一个工作,但二年过去了工作还在介绍之中。我今特此恳求于贺支队长,你们既限制了我的谋生自由,也应给我适当的谋生救助。你们现在实在捏造不出罪名罪证将我送进监狱。你们若象对陈光诚那样的监控我,你们大笔无谓的花中共的钱也太不心痛了。你们每年倒不如给我几个活命钱,我每天只呆在家里,呆在电脑前,你们倒可将省下的维稳费去当排场费。只要中国一天没有实现宪政民主,我们此消彼长的游戏就还将要继续。我不能给贺队长任何贿赂,但我的心中却始终如电脑刻记着以前四任国保支队长谁是良心尚存者!我深信,我也劝贺队长一定要相信:乌云是遮不住太阳的!在中国,独裁专制必将终结,自由民主必将到来!再过十年二十年,那时民主的执政者们也许能宽容今天中共体制内的贪腐罪恶,但是决不会宽容今天那些对良心犯丧尽天良的迫害者!



中国民主党人:周志荣

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