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关注陈光诚网友“兰州余男”微博第40次遭封杀(图)



(维权网信息员成红报道)2012年2月14日,因关注陈光诚新浪网友“兰州余男”的微博第40次被封杀。

本网曾与2012年2月7日以“关注陈光诚网友‘兰州余男’微博第39次遭封杀”为题对此事做过报道(http://wqw2010.blogspot.com/2012/02/39.ht)

2月14日,兰州余男重新注册“兰州余男转世41次”

发出微博:

今天是情人节,谨以滕彪律师的祈祷开篇:光诚兄弟,你是不幸的,因为你现在失去了自由;你又是幸运的,因为千百万人为你祈祷、为你祝福;因为你的苦难和你的坚守,不仅增强你自己的力量,也鼓舞和感动着更多的人。

自2011年12月,细心的网友可以发现新浪微博出现了一个以“兰州余男”为名的网友,微博中所发出的每一条信息几乎都是和陈光诚有关的,其中有视屏和大量图片,海内外网友的呼吁等等,因不断发出关注声援陈光诚的信息和大量有关陈光诚的图片,短短两个月内微博被封杀40次,最短的一次“兰州余男转世30”仅仅开通30分钟就遭到封杀。

对此,“兰州余男”表示:“不要说一日两次遭封号,就是把大刀架到我的脖子上,就是用枪指着我的眉心,我也一样的要高喊,因为有司对陈光诚和他全家今日的加害已经严重地伤害了我的天良,触及到我做人的底线,光诚无自由,我的思绪无法安宁,我的寝食无法正常,我的情绪无法控制”。

“我们已经失去了钱云会,我们不能再失去陈光诚,不做黑暗的那一部分。”

据了解,2月7日“兰州余男”在第39次被封杀后,重新注册“兰州余男转40世”,因有公务出差在外上网不方便 ,只发出了和陈光诚有关的32张图片,微博第40次遭封杀。

“兰州余男转世41次”刚刚发出的几条微博:

十余天出差归来,准备写博,“兰州余男转世40”在出差期间阵亡,现“兰州余男转世41次”出列。改革已死,幻想改良者不是白痴就是别有用心,期待茉莉花的春天早一分钟到来。

陈光诚作为一个盲人,站在一个光明的顶点,站在我们民族良心的位置上,向我们发出巨大的召唤。他真是一个奇迹。我站在陈光诚一边. ——学者崔卫平

任何对盲律陈光诚的支持都是对良知的见证,任何对盲律陈光诚的声援都是对魔鬼的诅咒,光诚不屈,良知不死,天一定会亮的。

在孱弱的被屏蔽的真相与一遍又一遍鹦鹉学舌的辉煌的谎言之间,是选择真相还是相信谎言?在一无所有的陈光诚与强大的执政作恶者之间,是站在光诚这边还是曲膝委身于作恶者?这是衡量你是人还是畜生的标尺。

作为现代公民,陈光诚为民族为全人类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对这样一盏明灯,这个社会不加珍惜,反而百般侮辱、诬蔑、殴打、折磨、定罪和关押,这是一个闹剧也是一个悲剧。难道这个制度是一个在人性上逆淘汰的体制?难道黑牢、手铐和脚镣能够锁住光诚那高贵而光明的灵魂吗?今夜,再一次诅咒所有作恶者。

《光诚诗抄》(一):光诚,想起你,我为你骄傲!你的眼睛看不见,但你的心比我们的心更清亮,更光明。在无边的黑暗里,在冰霜一样严酷的时代,你,光明而温暖的盲者,承担起为中国弱势者维权的重任,饱尝痛苦和摧残,历尽艰辛。——作者瑞典茉莉

《光诚诗抄》(二):光诚,我知道,你们眼前的道路仍然黑暗苍茫,被禁锢的岁月令人悲伤。但是,在历史的评判中,很少有人像你们一样,活得那样高贵,那样纯粹。——作者瑞典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