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新疆警方威胁甘叔勇再上访就是热比亚下场(图)



(维权网信息员武斌报道)原籍重庆忠县,长期随夫定居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后峡二井田煤矿的女访民甘淑勇,为天生弱智的丈夫讨要劳动报酬无果,上访遭殴打、报复关押,派出所警察威胁她,若再上访就是新疆第二个热比亚的下场。

以下是访民甘淑勇的血泪哭诉:因我丈夫是先天性智障人,只能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后峡二井田煤矿从事采煤苦力活挣钱来养家糊口,虽然苦,但收入高,每月能拿4千多块,因丈夫老实,矿上长期安排加班,但是加班工资却被克扣不给,我找矿上要 ,矿上说丈夫的加班工资叫他弟媳王英领走了,向矿上要弟媳王英的代领手续时,发现却没有王英的签字。

我同丈夫找带班班长陈定九要时,陈一把揪住我丈夫头发就打,还说再找他要加班费,就用刀子砍死我丈夫,找矿领导也不管,特别是我在2008年患严重性糜烂性胃炎,花掉很多钱,到了寒冬季节,煤矿不给我家发放取暖煤,我只好带着2岁的儿子来回奔波在由家到乌鲁木齐市的上访路上。

2009年春节前,带着儿子满怀希望进京上访,期望问题得到解决,却带来了无尽的灾难,殴打、关押,丈夫被下岗,失去唯一经济生活来源。

2009617,我和3岁的儿子被重庆市驻京办截访人抓到车上,将我左手拇指打骨折,下颌门牙打掉两颗,衣服撕烂,用车拉到郊外扔下。几名凶手发现我报警后,又返回将我拖上车拉到市内关押11天后,用车把我拉到北京西客站抛下不管。

200911月,新疆乌鲁木齐市驻京办又将我母子抓去关押一个月期间,每天只给几个硬馒头吃,孩子实在无法下咽,整天哭喊着饿,我还不断遭到殴打。1231,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后峡派出所所长李海涛将甘淑勇挟持到乌鲁木齐市驻京办后,迅及押送回当地,以甘淑勇犯遗弃罪刑事拘留,天天戴着手铐和沉重的脚镣,用注射器针头在身上乱刺,为了阻止哭喊,强行往嘴里塞毛巾时,又将甘淑勇上颌门牙弄掉4颗,痛昏几次,在乌鲁木齐市水区看守所整整摧残28天,临出狱时,才给一张行政拘留10天的手续。

2010919,访民甘淑勇在京被强行抓回当地拘留15天。包内1000元钱和上访材料全部不翼而飞。

2011717晚,甘淑勇同儿子住在桥洞下休息时,一男子第一次到桥下搭的窝棚放火时,被甘及时发现扑灭,间隔不到3小时,又有人放火。

访民甘淑勇气愤地说,地方政府为了阻止和报复我的上访,竟将我患有先天性智障的丈夫解除劳动关系,在煤矿卖了16年苦力的丈夫差一点饿死在煤矿。公安威胁我说,我们不怕你上访,这么大的公司公输给你吗?不管你到市信访局,还是国家信访局,看有谁能给你解决问题,你只有无条件放弃上访,否则,你就成为第二个热比亚,我们可以不依照中央政策办事,可以用我们自治政策来约束你,只要是地方处理,你永远逃不出我们的手掌心,就算你告到天涯海角,我们照样当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