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湖北残疾访民张文芳再次被关黑监狱(图)



张文芳年迈的母亲刘助英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来自湖北省洪湖市龙口镇因计划生育致残,致生殖器官被部分切除的严重人为医疗事故伤害,失去生育能力,失去做人的尊严,失去家庭,失去生活自理能力,终身残废,只能以轮椅为伴的张文芳,政府部门造成的严重后果,却不承担应有的责任。

张文芳现在只能依靠70多岁的老母亲刘助英护理和照顾她的日常生活,她70多岁的老母亲身感力不从心,担忧她死后,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的苦命女儿如何活命,因此,她在地方政府严密监中,在好心人的帮助下,推着残疾女儿再次偷逃进京上访,进京两个多月后,被湖北地方政府驻京截访人员,将坐轮椅的张文芳抓到荆州市政府租的一处地下室(专关押访民的黑监狱),在本网及外界的关注下,一个月后张文芳被放出。获自由10余天后,张文芳于1215,再次被洪湖市龙口镇政府一位女干部将坐在轮椅上的张文芳挟持到位于北京西站南路一家叫豫东宾馆的地下室关押。

张文芳的母亲说:“我们地方政府截访人到处找我,要将我同女儿一起抓回去,我这次若被抓回去,再也没有机会带女儿上访,只能在家等着政府迫害到死,这是政府的目的,我一直靠好心访民的同情和关照,并掩护我不被抓走,回去也没好日子过,我们在北京呆一天,政府贪官为了官职,心也不安,他不给我们生路,折腾百姓,我真想跳楼去死,只要能解决好我女儿的赔偿问题,我愿意去做,我活得太苦太累了,我女儿年轻,看着她生不如死,我心里难过。”

本网信息员只得耐心劝导安慰说,这么多素不相识的访民,不都是在帮助你们母子,其实他们和你一样有冤,贫穷,但有爱心,相互帮助,共同反腐,推动社会进步与转变,实现法制下的公平正义。即使你死了,贪官一句谎言也解决不了实质问题,不仅换不来你女儿生活保障,反而会给你相依为命的女儿带来多么大的痛苦。

访民张文芳手机:1326013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