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成都独立候选人被威胁,亲属欲断绝关系

(维权网信息员张勇报道)近日,成都公开独立参选人的罗克银、侯桂英、严踏凤等人及家属纷纷受到国保威胁。


118罗克银外出回家后,大约晚上七点,罗克银女儿告诉她说:我很生气,因为金牛国保打电话约见她,不知道什么事情,但说与你有关;罗克银说:你可以不去见嘛,女儿说:人家既然能找到我电话,当然也能找到我单位,那样就影响我的工作了。
     
119,女儿请假到一个不知名的地方,与金牛国保见面,回来后,就威胁罗克银说:如果你继续要参选人大代表,我就与你断绝母女关系。
     
但罗克银表示,即使如此她也要继续参选,因为,她认为,她们的问题之所有得不到合理解决,就是因为政府官员没有得到有效的监督,只有老百姓选出能代表自己的人大代表,才能真正的监督政府依法行政,监督司法机关依法执法。
     
另据罗克银说:大约117左右,罗克银、侯桂英、严踏凤一起到金牛区人大去询问人大换届选举的具体时间,被当时的门卫拒之门外,后经他们给人大打电话后才被允许进入。

回家两三天后,严踏凤的家人就开始对严踏凤进行施压,严踏凤的丈夫因此要与严踏凤离婚,儿子也说如果你因此被关,他也就不会再回家了。
     
侯桂英也被金牛国保约见,威胁说:你如果参与竞选,如何被关你都不知道,据侯桂英回来后对一些独立候选人说,当时,金牛区一个陈姓国保和片区警察一起来的,问她是否认识陈茜,侯桂英说不认识,问陈茜是否把传单给她,侯桂英回答没有,又问候桂英是否认识黄琦,侯桂英也说不认识,问知道艾未未吗,侯桂英也说不认识,国保对她说:艾未未是美国的支持的海外敌对势力,你自己要考虑清楚,否则怎么进去的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