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河南中共党员任春英进京控告官商勾结(图)

访民任春英被打和强拆住房证据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1015日中共六中全会召开之时,来自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市工商局胡桥工商所的干部中共党员任春英控诉说,她被政府拆迁办和房产商雇佣黑恶势力暴力打残强拆住房的犯罪行为,公安机关至今不立案抓捕凶手,她不仅失去了住房,工作和人身安全也受到威胁。

据任春英陈述,201138日早上740分许,她像往常一样行走在上班的路上,突然从她身后冲出一辆白色面包车挡住去路,一个急刹车后,从车上跳下7个人,头上套着黑头罩,面戴口罩和墨镜,手持一米多长的铁棍,照她腿部和身上一阵乱打,其中一个凶手边打边说:“再不签字还打你。”街上行人发现后,马上向凶手跑来,几个凶手跳上没有熄火的面包车上逃跑,路人急忙报警和呼叫急救车,将她送到辉县市中医院抢救。医生诊断为:左腓骨粉碎性骨折,多处软组织损伤,左下肢粉碎性骨折并伴颅脑震荡。

案发时,当地公安已作刑事案件立案,但时至今日,大半年过去,公安机关以各种托辞不抓捕凶手。

2011330日,任春英正在住院治伤期间,一位好心邻居前往她家喂猫时,发现她住房的防盗门及窗户被拆走,室内财物全部洗劫一空,一男子还正在拆毁自来水管道,邻居明知是黑恶势力所为,不敢阻止,只好赶往医院告诉她向110报警。

事隔一星期后,邻居发现拆任春英家自来水管道的人又在拆她家一间小房,又报110,后来公安局答复说出警现场没发现任何可疑人员作案。

2011420日,房产商组织大批人员和机械,将任春英被盗窃一空的房屋全部推平。她本人现仅有手持合法产权手续的土地证和房产证。

访民任春英受伤住院后,不断受到黑恶势力的恐吓,身边相依为命的女儿还远在广州读书,全靠邻居到医院照顾,被黑恶势力打伤住院花去大笔医疗费用,希望公安抓捕凶手,但公安机关推诿不管。

近日,别人才告诉任春英说,在3·8妇女节组织黑恶势力毒打她的幕后策刬者,就是辉县市城关镇拆迁办工作人员张玉顺,当她向辉县市和新乡市公安机关要案情查办情况时,得到答复依然是正在调查中,百姓都心知肚明的案件,公安不予处理,是典型的渎职和不作为。

有关访民任春英被伤害拆迁一案,凤凰网贾慧玲、张康两记者曾于案发后330日前往辉县市实地采访调查,并作出公开报道,调查出开发商为瑞成公司,不仅当地拆迁户无法知道该公司的地址和负责人,就连前去采访调查的记者也无法打听到。而辉县市南关社区工作人员称负责此次拆迁的领导都不在,拆迁办书记杜学明明确表示,南关镇副镇长冯习健就是具体负责拆迁的。

访民任春英忧愤的说:“瑞成公司仗着背后政府的支持,先逼国家公职人员签约,否则工作难保,采取断水、断电、断路手段,若不见效,就雇请黑社会威胁毒打,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又是国家公务员,真正合法拆迁,我绝对拥护,不能因我是公务员,我的合法生存的私有房产白送给暴利房产开发商,自己无处生存境地,现在,我不仅家没了,身残了,逼我上访,走向绝路,政府还要拿工作来威胁我,实在是走投无路,真不理解,政府那些掌权官员为什么要掠夺群众财产,送给本是暴利的房产商,挑起矛盾影响社会稳定。造成社会不稳定的罪魁祸首,无疑是政府中的贪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