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因上访被四次劳教的姜家文向外界呼救

(维权网信息员刘兵报道)日前本网信息员收到上访公民姜家文从劳教所托人捎出的呼救信,他这是被第四次被劳教,总计劳教时间长达近七年,这可比通常判刑都要长。从这个案例可以看到,劳教制度在当局对待公民上访时被广泛使用,这成为当下中国大陆最黑暗的侵犯公民人权的制度,大陆各界人士一直强烈要求废除劳教制度,但是当局一直在顽固坚守。

姜家文呼救信如下:

2011年2月1日凌晨12点,在北京太子屿环岛出租房内,我(姜家文)突然被北京市丰台区张家坟派出所三辆警车,丰台分局国保大队一辆警车共十几人搜查并带回派出所,同时我的电脑和上访材料均被搜走。

当日下午4点30分,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分局纪检委书记林克明,国保大队长王明华带领两名警察将我胁迫回丹东,以散布邪教为名将我关进拘留所,15天后(2月17日)我被放出。2月19日,丹东元宝分局局长王尔烈与我谈话,声称有市领导要解决我的信访问题。21日,市信访局徐处长找我谈话,让我写诉求赔偿,然后让我等待答复。24日,与徐谈话无果。3月1日9时,于家派出所所长高俊峰(高系稳控我的单位领导)给我打电话,张口就骂人(我操你妈。。。有我手机内存为证据)。10时,高又打电话,以救助款办好为名,把我骗到于家派出所(救助款并未办妥),给我买了白酒和啤酒,喝完酒后,高与一个姓孙的警察用车把我行李拉回惠翔招待所,在付宿费和生活费时,由于我已经垫付800多元,可高只给200元,因此我们之间发生了争执。我几次不收高递过来的200元钱,并一气之下将钱撕毁。高于是举拳打在我的左面部,我随之踢他两脚,高马上报警。很快七道派出所王金笛带4名警察将我押至丹东市拘留所。我绝食八天后被转送至市教养院,在教养院我继续绝食两天抗争,以至于至今我的身体仍非常虚弱。

以上整个过程都是丹东市政府事先设计好的连环计圈套,以栽赃陷害上访人姜家文,搞垮其精神经济肉体,掩盖腐败事实真相,以达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敬请各位用微博直通中南海,直通省委书记王珉,并在推特与博讯网曝光,让事实真相大白于天下,让世界明断。